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独家翻译|纽约计划开发1700MW海上风电项目

日期:2019-07-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7/26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美国风电 风电项目

   国际风力发电网讯:纽约签署了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这是该州计划到2040年实现零碳排放重要部分。

  周四,纽约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签署了长岛外两个总容量为1700MW海上风电项目。挪威Equinor 和丹麦Orsted与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Eversource组成的合资企业将分别负责建造这两个风电场。这些风电场将于2024年完工。据彭博社分析,可能需投资超过50亿美元。

  纽约计划采用风电项目实现美国清洁能源目标,并在宣布风电项目合同后立即将该州100%可再生能源目标签署为法律。纽约的终极目标是在海岸建立足够多风电涡轮机,使2035年时能产生9000MW电力。

  Orsted-Eversource联合体将负责880MW的风电项目。Equinor公司将负责另一个位于长岛以南约20英里处816MW的Empire Wind项目。

  据悉,西门子将为Orsted-Eversource项目提供风电涡轮机。

  通过与公用事业电力公司签署电力采购协议方式为美国海上风电项目提供融资。

  海上风电仍然是最昂贵的发电方式之一,但随着成本不断下降,各州认为海上风电有助于帮助人口密集沿海地区使用清洁能源。美国政府已经从北卡罗来纳州到马萨诸塞州租赁了十几处地点,用于开发海上风电项目。

  6月,新泽西州与总部位于丹麦的奥斯特德公司,以每兆瓦98.10美元的成本签署1100MW的海上风电项目,这大约是该地区平均批发电价的三倍。

  据BloombergNEF称,如果不计补贴,自2012年以来海上风电的成本已下降64%,达到去年全球平均89美元/MWh的水平,但这仍然是纽约市过去五年平均电费35美元/MWh的两倍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