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水龙峡一行到公司安徽亳州风电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10-12    来源:湖南新华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12
17: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华发电 风电项目 新能源项目

10月11日,新华发电副总工程师、工程建设中心总经理水龙峡一行到公司安徽亳州风电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会上,水龙峡一行听取了各参建方的汇报发言,就目前项目建设总体工作情况、建设进度计划、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题及应对措施进行指导,并确定了目标任务。

水龙峡充分肯定和赞扬了项目公司及各参建单位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

一是要根据集团公司的新能源项目建设安全质量标准要求,落实完成好项目的并网目标任务。

二是要结合亳州风电项目的特点,要与各参建方加强沟通,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解决,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三是要多方协调,尤其要注重与地方相关部门加强联系,积极主动处理好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各项难点,逐一突破。

四是各参建单位要充分调动现场资源,统筹分配,满足各项工作的资源需求,保障工作效率。

五是要采取质量监督专项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实体质量监督检测、建设管理巡查等方式开展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全面加强工程质量管理,提升工程质量水平,消除事故隐患。

新华发电工程建设中心副总经理张涛,新华发电公司工程建设中心、公司建设管理事业部、公司亳州风电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