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杨光富到大坝场调研风电场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23-10-12    来源:大坝场镇政府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12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项目 督促力度 安全生产

10月11日,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光富一行到大坝场镇调研风电场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思南县大坝场镇风电场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就风电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后续工作开展方向进行研讨。县政协副主席杨萍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大坝场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项目施工相关部门参加。

调研组先到大坝场镇青杠园村风电场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推进情况,对风电场项目手续办理情况、资金投入使用、建设工作推进进度及施工安全等方面深入调研。

工作推进会上,大唐公司、发改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等相关单位汇报了征地手续办理、施工期限、土地使用、林木采伐手续办理等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大坝场镇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自2023年3月17日项目开工以来,已完成11.67公里进场公路的征地和路基开挖工作,南北两区目前已征地96亩,拨付补偿资金216.3万元。针对存在问题,大坝场镇作出下步工作计划:一是继续加强政策宣传力度,提升民众对项目政策的知情度和支持率;二是组织收集争议段林权证和土地证,积极协商,为后期解决相关问题做好准备;三是组织相关部门和人员着力解决边界争议;四是加大监管督促力度,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有序完成项目建设。

杨光富强调:一是要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专人牵头负责。各单位部门要讨论机制,形成合力、密切协同,提高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效率;二是要合法合规办事,做好土地征收使用工作。责任部门要严格按照程序办理手续,处理好土地归属界限纠纷矛盾问题并形成依据;三是要抓好项目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严抓质量,抢抓工期,狠抓安全,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如期完成;四是大坝场镇党委政府要提高服务水平,避免产生历史遗留问题;五是要合力打造合法优质工程,共同做好高质量高效益风电场项目建设工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