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21.43亿!这两家企业成功竞标海上风电

日期:2022-05-13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13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拍卖 美国海洋能源管理局

近日,美国海洋能源管理局(BOEM)对北卡罗来纳州(Carolina Long Bay)沿海卡罗来纳州长湾区(CLBA)的两个租赁区域(OCS-A 0545和OCS-A 0546)进行了拍卖。TotalEnergies和Duke Energy以总计3.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43亿元)成功竞标。

其中,TotalEnergies以1.6亿美元中标OCS-A 0545区域;Duke Energy以1.55亿美元中标OCS-A 0546区域。

若两个区域完全开发,可以容纳至少1.3GW的海上风电装机容量。根据BOEM的数据,这足以为大约50万个家庭供电。

政府机构表示,在租约最终确定之前,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贸易委员会将对拍卖进行反竞争性审查,TotalEnergies和Duke Energy作为临时中标者,将被要求支付中标的任何余额,并向BOEM提供财务保证。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拍卖总额远低于2月份在纽约和新泽西州海岸举行的海上风电拍卖产生的43.7亿美元的高价竞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