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华成电力副总经理张伟辞职

日期:2020-04-17    来源:华成电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4/17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成电力 风电服务企业 人事变动

近日华成电力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4月12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张伟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4月12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张伟不持有华成电力股份,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华成电力表示,由于张伟辞去董事职务,使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补选新董事,届时另行公告。在新董事到任之前,张伟仍应当依照相关的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的相关职责。张伟负责公司技术业务,他离职后工作已交接技术部的其他同事,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据资料显示,华成电力主要向电网企业、风力发电和新能源发电企业及相关电力需求企业进行服务,为客户提供勘测设计相关的图纸,说明书、材料清册、预算书、电力咨询相关的专题报告等技术服务成果。2019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2024.05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6.2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9.92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73.08%。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