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黑龙江萝北“百大项目”华能电建200MW风电项目复工

日期:2020-03-16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  作者:陆铁男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3/16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电建 风电项目 风力资源

3月12日上午,黑龙江鹤岗萝北县投资金额最高、建设规模最大的华能电建200MW风电项目在萝北县团结镇新垦村如期复工。

萝北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全江在项目复工仪式致辞中说,华能电建200MW风电项目既是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之一,也是萝北县有史以来投资金额最高、建设规模最大的项目,该项目的启动对调整萝北县产业结构具有重要意义。萝北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建设,为企业全力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同时也希望企业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提高工程质量,确保如期实现并网发电,为推动萝北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华能电建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赵建勇宣布萝北县华能电建200MW风电项目正式复工。

据了解,为了让项目如期复工,萝北县相关部门在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与企业沟通,出台措施和办法,有效解决制约项目复工复建的瓶颈问题。

萝北县项目服务中心副主任秦富强说接受记者采访时,华能电建200MW风电项目是经国家发改委批准的重点项目,对释放萝北资源优势,加快风力资源开发利用,调整优化工业结构,推进萝北县新能源产业发展具有历史性的重大意义。项目静态总投资15亿元,一期工程装机容量200MW,预计年发电量5.7亿千瓦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