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鑫风临港风电220千伏送出项目在江苏连云港复工

日期:2020-03-05    来源:新华网  作者:肖贤华 夏衍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3/05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风力发电 鑫风临港风电 风电送出项目

   3月2日,位于连云港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的鑫风临港风电220千伏送出工程现场,20余名施工人员带着口罩、间隔1.5米在防疫布控点等待测温进场,施工场地内桩机高耸、防疫宣传标语格外醒目,一派热火朝天的复工景象。
  据了解,鑫风临港风电项目规划装机容量55兆瓦,拟安装22台单机容量2.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是东部沿海地区的重要清洁能源布局项目,该项目计划6月28日投入运行。作为鑫风临港风电项目的唯一对外输送通道,鑫风临港风电220千伏送出工程对该项目能否如期调试、对外发电起到至关重要作用。
  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国家能源战略布局,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物资督办、现场督导等小组,在开工前细化分解工作任务,计划到月、关注到旬、控制到天。同时该公司通过紧密对接政府,力促鑫风临港220千伏送出工程被列入灌云县第一批企业复工项目目录,并首个取得复工许可手续。为确保疫情期间施工进度,该公司结合工程施工内容,根据工种、班组和施工作业面,采取“小班组”封闭轮替施工,在保障连续作业的同时将交叉感染风险降到最小。
  复工一线也是“防疫前线”,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坚持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有序推进基建工程开复工建设。该公司建立了疫情防控组织体系,编制复工方案、防疫应急预案,落实防疫物资储备、进场人员实名制管控、切实开展测温、消毒等工作,确保防疫措施精准有效。截至3月2日,连云港全市电网工程复工率已达62.5%。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