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华菱精工拟6656.65万元收购三斯风电55%股权

日期:2019-12-31    来源:格隆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12/31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菱精工 三斯风电 风力发电设备

   华菱精工公布公司拟以现金支付方式收购上海三斯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三斯”)持有的江苏三斯风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斯风电”)55%股权,交易总价为6656.65万元人民币。
  本次交易对方上海三斯其持有三斯风电61%的股权,为三斯风电控股股东;交易对方薛飞为公司董事、5%以上大股东并持有上海三斯60%股权,薛飞直接持有三斯风电20%的股权,为三斯风电实际控制人。
  三斯风电是一家专业从事风力发电设备配套的公司,主要产品为风力发电设备配套的制动器和通风设备等产品。该公司在其主要业务领域积极研发、生产经营多年,截至目前拥有自主研发专利产品、成熟的研发生产销售经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技术、人力资源,产品品质稳定,客户资源优质,经营效益明显。
  本次交易完成后,一方面,符合公司进入风电行业的战略方向,有利于公司扩大经营范围、拓宽产品类别,在目前风电塔筒内饰件及升降机基础上增加风电制动器及通风设备等产品;另一方面,有利于公司提高现有机加工资源的综合利用效率,形成三斯风电与公司机加工业务的产业协同效用,有利于公司与标的公司在客户资源、售后服务等方面资源共享。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