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大唐江西新能源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郑茂调研赣南区域风电项目

日期:2024-03-26    来源:大唐江西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26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大唐江西新能源 风机吊装

3月20日,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郑茂到全南乌梅山二期风电项目调研。

郑茂先后深入运行机组及风机吊装现场,详细了解新投运机组运行和安措落实等情况,认真听取项目部关于近期工作的汇报,并对其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

郑茂要求,一是抓好收尾工作。二期项目已进入全面收尾阶段,项目部要高度警惕,针对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风险点,严格落实相关措施,做到不安全不施工。二是抓好工程质量。要提高风机验收标准,保证风机电气安装质量及卫生环境达标要求,确保机组高质量投产运行。三是抓好施工进度。项目部要紧盯投产任务,科学分析目前风机调试情况,加快调试进度,尽快推进风机进入240小时试运行阶段。

3月21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郑茂到乱罗嶂风电场调研。

郑茂深入风机现场查看机舱控制柜、发电机集电环、机舱消防系统等设备情况,详细了解机组运行情况及定检工作。

郑茂要求,一是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严把消防系统检查标准,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二是严抓定检质量。严格按照定检标准进行排查,特别是要对发电机滑环室碳粉、发电机废油脂进行清理,全力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三是把握设备动向。抢占发电先机,跑出缺陷分析处理加速度,做好设备突发问题处置,彻底消除风险隐患,切实提高设备发电水平。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