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明威华润强强联手,开启风电运维新篇章-聚焦在明威举行的歌美飒G90风机主轴运维专家论证会!

日期:2024-03-14    来源:明威吊装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14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威吊装 华润连州风场 风电运维

导语

在可再生能源的大潮中,风电作为绿色能源的重要支柱,其高效、可靠的运维服务尤为关键。近日,明威吊装华润连州风场共同举办的歌美飒G90风机主轴更换运维专家论证会,不仅标志着对风机维护技术的新突破,也预示着明威与华润强强联手,开启运维服务的全新篇章。

明威华润连州G90风机主轴运维专家论证会

主体内容

项目背景

华润连州风场的歌美飒G90风机作为该场站的关键发电设备,其稳定高效的运行对于整个风场的发电效率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随着运行时间的增长,主轴的磨损和老化问题逐渐凸显,需进行专业、高效的运维工作,以保障风机的长期稳定运行。

西门子歌美飒风机

明威吊装的专业方案

作为行业内知名的大型设备吊装与维护企业,明威吊装凭借其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技术团队,为歌美飒G90风机主轴更换工作提供了全套的解决方案。从前期的技术论证、方案设计,到现场的精准施工,明威吊装展现了其在风电设备维护领域的强大实力。

我方与专家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专家论证会精华

此次专家论证会汇集了来自华润电力、歌美飒以及明威吊装的顶尖专家。会上,专家们围绕风机主轴更换的技术难点、安全措施、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通过对最佳实践的分享与案例分析,论证会为风机主轴的成功更换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技术专家对运维进行了深度的解析

开启运维新篇章

明威吊装与华润连州风场的此次合作,不仅成功完成了歌美飒G90风机主轴的更换前期的准备工作,更重要的是,它代表着风电运维服务向着更高标准、更专业化的方向迈进。我们期待这将成为一次成功的合作案例,将为行业内其他风电项目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参考,推动整个风电运维行业的技术进步和服务优化。

结束语

随着风电行业的持续发展,对风机设备的高效、精准的运维服务需求日益增长。明威吊装与华润连州风场的紧密合作,不仅展现了双方在风电设备维护领域的专业能力,也开启了风电运维服务新篇章。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