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电建王斌会见四川乐山市市长陈光浩!共同推动新能源、装备制造等领域发展

日期:2024-03-14    来源:电建微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14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清洁能源 新能源产业

3月13日,中国电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在总部会见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会谈交流。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小军参加会谈。

王斌对陈光浩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乐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电建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在乐山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乐山市文化底蕴深厚、水能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中国电建深耕乐山数十年,与乐山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新能源、装备制造等相关领域新质生产力发展。中国电建愿充分发挥在清洁能源、水资源与环境等领域“投建营”一体化产业链集成优势,为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电建智慧与力量。

陈光浩感谢中国电建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介绍了乐山经济发展、产业布局情况。他表示,乐山是全国老工业基地,正积极发挥绿色发展新优势,加快提升区域中心城市能级。中国电建作为全球清洁低碳能源建设的引领者,综合实力雄厚。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清洁能源开发、装备制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乐山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支持中国电建更好发展,携手打造央地合作新模式,形成央地合作双赢新典范。

乐山市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公司总工程师张建文,有关部门及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