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青岛华航精彩亮相2023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3)

日期:2023-10-24    来源:青岛华航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24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岛华航 CWP2023 风电产业

金秋十月,历时3天的2023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3)圆满落幕。大会以“构筑全球稳定供应链,共建能源转型新未来”为主题,推进全球风电交流与互通,汇聚全球风电产业链的强大合力。

作为全球风电行业年度最大的盛会之一,青岛华航展出的最新产品技术成果,吸引了业界人士的关注热潮,与专家用户展开系列讨论,对产品的研究和渠道共建话题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

现场实况

青岛华航携多款高精尖智能装备亮相现场,包括系列测风激光雷达(WindPrint VL系列垂直风廓线测风激光雷达、漂浮式气象水文综合观测系统、机舱式测风激光雷达、3D扫描式测风激光雷达等)、分布式光伏清洁机器人等。围绕新能源行业市场需求,我司提供风资源勘测及微观选址、风功率预测、风机功率曲线测试、尾流分析及场群优化、复杂地形风场观测、光伏场后期运维等全方位服务方案。其中WindPrint VL系列垂直风廓线测风激光雷达和分布式光伏清洁机器人为首次公开亮相。

产品一经展出,立刻成为展馆最闪亮的焦点。青岛华航以专业的技术讲解向各位参展商展示了公司实力。

新品亮相

为满足设备便携性、高集成度的要求,我司推出升级款垂直风廓线测风激光雷达。本产品相较于传统垂直风廓线测风激光雷达,更加小型化、低功耗,具备短距、中距、长距多种测距供用户选择,不间断探测垂直上空多高度层精细化大气风场信息,支持软件深度定制和数据后处理服务,适用于国防军工、风电新能源、环境气象等各应用领域。

分布式光伏清洗机器人

针对分布式光伏电站的组件清扫需求,我司成功研发出国内首家无人机与清洗机器人相结合的分布式光伏清洗机器人。本产品利用我司自研专有技术防滑履带的优势,可在25°倾斜角的光伏板表面360°旋转行走清洗,很好解决屋顶、车棚等无法攀爬光伏板清洗问题。

未来展望

青岛华航牢固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信念,深入落实“军民融合”的发展战略,以“科技强军、航天报国”为企业使命,坚定“与世界一流对标、向国内卓越迈进”的发展思路,加大创新,为我国国防军工、风电等可再生新能源、气象环境、航天航空等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贡献。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期待与您下一次相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