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金风科技闽台区域销售中心项目助力实验区风电产业发展

日期:2023-04-11    来源:平潭时报  作者:何燕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4/11
16: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电装备 海上风电

4月7日上午,实验区投资促进委员会与福建金风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约“金风科技闽台区域销售中心”项目,主要开展风电装备销售、两岸新能源产业融合发展及台湾地区风电机组销售等工作。

福建金风科技有限公司是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承担金风科技在福建发展战略及产业落地的属地化公司使命。金风科技深度聚焦能源开发、能源装备、能源服务、能源应用四大领域,以强大科研创新和业务实践,将可再生能源的效率提升至新高度。2018年,金风科技福建风电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在位于福清的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建成投产,形成每年200万千瓦风电机组生产能力。

此次福建金风科技有限公司拟在平潭成立销售公司,作为金风科技闽台区域销售中心。在此基础上,公司拟策划生成二期项目,主要内容包括投资建设海上风电运维基地及研发中心。

“此次签约的项目依托平潭优越的海上风电资源,植根于平潭,服务于平潭,有助于平潭实现把资源转化为经济发展的动力,助力福建成为中国风电装备制造产业数字化创新的引领者、全球领先的海上风电全产业链集群和海丝出口区域总部,为福建省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积极贡献。”实验区投促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