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风从戈壁起,上海电建玉门新民堡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完成吊装

日期:2023-10-12    来源:上海电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12
1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机吊装 风电场

10月11日,上海电建二公司EPC总承包玉门新民堡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完成吊装,让戈壁滩再次充满生机,为当地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活力

此次吊装的风机为WD190-5560-110机型,塔架由4段塔筒组成,轮毂中心高度110米,叶轮直径190米。风机达百米,吊装作业程序多、难度大、危险系数高,项目地处大漠戈壁深处深受天气影响。首台风机吊装任务的圆满完成,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新的里程碑节点,为后续风机吊装积累了宝贵经验。

为确保按期实现首台风机吊装节点目标,项目部周密部署,细化分解吊装各环节作业,协调各施工单位做好大件运输、吊车进场、设备组装、及吊装等各项准备工作。项目部严格按照吊装方案执行,加大施工安全管控力度,确保符合现场安全管理要求,为首台风机顺利吊装提供了有力保障。

京能玉门新民堡100兆瓦风电项目位于玉门市东南约80公里处的清泉乡境内新民堡风光电场区域,项目作为甘肃玉门200兆瓦风电项目EPC工程的一部分,建成后可助力玉门新能源产业一体化建设,为发展玉门地方经济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