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维斯塔斯获浮式风电合同

日期:2022-06-29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6/29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海上浮式风电项目

近日,维斯塔斯签订了一份海上风电合同,将为法国30兆瓦的EolMed浮式风电场提供3台V164-10.0兆瓦的海上风机。该项目由Qair、TotalEnergies和BW Ideol组成的联合体开发。

根据合同,丹维斯塔斯将提供、运输和监督3台V164-10.0 MW机组的安装和调试。该项目还包括一项主动输出管理(AOM 5000)协议,用于未来15年内浮动风电项目的维护和服务。

风机的交付和调试计划于2024年上半年开始。该项目将于2024年年中投入使用,届时将成为法国首批三个海上浮式风电场之一。

在获得欧洲投资银行(EIB) 8500万欧元的融资后,EolMed海上浮式风电项目已于最近完成了融资。

BV负责该项目的认证,而Bourbon将提供海上基础设施,包括浮式电气枢纽、阵列间电缆以及锚定和系泊系统。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