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天顺风能集团新建叶片项目在内蒙古商都县顺利举行开工仪式

日期:2022-01-05    来源:天顺风能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1/05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顺风能 风机叶片 风电产业 商都能源转型

10月25日,天顺风能集团投资的年产500套风机叶片项目在乌兰察布市商都县长盛工业园区隆重举行开工仪式。

本次开工仪式由商都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杨文辉主持。

乌兰察布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海宇,乌兰察布市政协副主席靳前斌,商都县委书记高永斌,商都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文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守玉,县政协主席郭玉广,商都县副县长韩天亮,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亚明,集团董事长严俊旭、设备事业部总裁陈伟明、投融资事业部总裁金亮、设备事业部副总裁纪军、资产服务事业部副总裁徐红义,以及市、县两级政府工信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局、林草局等相关部门代表出席开工仪式。集团在商都地区的相关单位也参加本次开工仪式。

首先,集团董事长严俊旭对前来参加开工仪式的市、县两级政府与各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本次的商都叶片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500套叶片,为本地提供超过600个就业岗位。未来在市、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天顺风能集团将在商都牵头打造相对完整的风电产业集群,推动实现百亿级风电产业的规模目标。同时,还将加快风电场投资建设,推动商都县能源转型,实现十四五期间乌兰察布新能源装机规模大幅提升目标。

乌兰察布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海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祝贺。集团的商都叶片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十四五”重点建设工程项目之一,其建设对于商都县进一步发展壮大新能源装备制造集群、打造风光电装备制造企业发展全产业链和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进一步促进乌兰察布市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具有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于书记希望商都县领导班子和市直相关部门,全力做好新开工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便利,并预祝项目建设顺利,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协助引进更多好项目、大项目,为全力建设绿能乌兰察布做出更大贡献。

商都县委书记高永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商都叶片项目是商都县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发展现代能源经济,壮大风电装备制造业的重要项目,也是商都县和天顺风能集团深化合作的又一大盛事。商都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立足县情实际,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着力培养新能源、新材料、新兴服务业“三大产业”,全力打造乌兰察布市风电装备制造基地、国家区域性马铃薯良种繁育基地、首都农产品供应保障基地“三大基地”,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高书记最后强调,商都县将一如既往的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达产达效。

最后,全体与会领导共同推动启动杆,宣告项目正式开工启动,开工仪式圆满完成。

此外,本次仪式积极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集团相关部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工仪式在防疫安全前提下如期举办。会签工作人员对仪式活动会场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并对进入会场人员按照防控要求进行登记、体温测量、佩戴口罩、健康码与行程码扫码登记等工作,经确认无异常后方可进入开工仪式活动会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