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石化起运承担陕西大荔风电项目实现风机顺利吊装就位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石化网  作者:曲照贵 徐姗姗 赵新湘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18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化起运 大荔风电项目 风电项目吊装

9月17日清晨,由石化起运公司承担的大荔风电项目第三台风机实现顺利吊装就位。

近日,大荔风电项目吊装施工中,暴雨来袭,气温骤降。原本就狭小的作业空间,因恶劣的天气导致施工现场地面积水湿滑,给施工组织增加了不小难度。为了保障施工进度,项目部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在风雨中砥砺前行。经项目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最终按时完成第三台风机吊装任务。

本次拆组车转场及风机吊装仅用时7天,比前两台风机吊装节省2天时间。在后续工作中,项目将继续优化施工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力保业主的“10.30”全容量并网的时间节点。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