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广核四川梓潼马迎、演武风电塔筒制造项目顺利完成吊装

日期:2021-12-27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27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中广核新能源 风电项目吊装

12月25日,由水电四局重庆基地承制的中广核四川梓潼马迎、演武风电塔筒制造项目顺利完成吊装。对该项目在“12·30”之前完成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是中广核绵阳梓潼风力发电有限公司“12·30”保电价项目,项目位于四川省梓潼县境内,距梓潼县城区15千米。工程地面高程在490米~ 910米之间,场址范围总面积约176平方千米,场址地势总体平缓,属于山地地貌。项目设计安装17台风力发电机组,其中7台运达WD164-3300-100机型,10台运达WD156-3300-100机型,演武场区安装9台风力发电机组,马迎场区安装8台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均由五段组成,最大高度100米,最大直径4.8米,总工程量约3835.203吨。

为保证项目如期履约,重庆基地合理利用资源,周密部署,制定详细的生产计划,逐级落实目标任务,积极协调原材料到厂,扎实做好质量、安全技术交底,秉承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生产理念,严格按照生产计划执行,克服了项目工期紧、生产任务重、多项目穿插、交货工期重叠、场地积压等重重困难,基地全体人员挑灯夜战,团结协作,真正做到压力上肩,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加快塔筒生产发货进度。

塔筒转运及整个吊装过程中,基地安排专业售后人员驻场协调业主方和吊装单位进行各项工作,并在塔筒转运过程中安排随车人员保障道路运输安全,从细节出发,确保塔筒顺利抵达现场各个机位。最终在所有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顺利完成吊装,得到中广核绵阳梓潼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及现场监理的一致好评。

中广核四川梓潼马迎、演武风电项目作为重庆基地首个竣工项目,为全体员工鼓舞了士气,基地将继续认真践行“三真”工作要求,咬定目标、齐心协力、锐意进取、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实现项目的良好履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