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弗兰德传动增资4.2亿元扩建项目开工 北辰区“双碳”建设有新项目

日期:2021-09-15    来源:天津北方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15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弗兰德传动 半直驱设备 风电设备制造商

近日,坐落于北辰区的弗兰德传动产线结构升级第九期增资扩建项目开工,总投资额4.2亿元,预计明年11月底完工交付。该项目投用后将成为世界领先、精益化程度最高的半直驱传动链产品组装和测试生产线,为客户提供更多、更有竞争力的风机传动系统解决方案,以技术创新引领风电传动技术发展。

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能源低碳转型的大背景下,风电机组的大型化进一步加速。作为世界领先的机械传动设备生产商,弗兰德传动自1996年落户本市北辰区以来,经过先后8次增资扩建,已成为弗兰德集团除德国本土外最大的机械制造基地。

据介绍,本次开工的新建厂房包括装配车间、办公楼、动力站、生活辅助楼、消防泵房等,总建筑面积1.68万平方米。作为弗兰德全球生产基地布局的重要一环,在该厂房生产的世界一流风机传动链系统产品将同时供应国内外客户,支持我国和全球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此外,该项目将推动北辰区产业向高端转型,带动更多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加速集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