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瑞典Dellner Bubenzer集团收购Hydratech,布局风力发电业务

日期:2021-11-26    来源:Dellner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26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零部件 风电设备制造商

DELLNER BUBENZER集团近日宣布收购Hydratech Industries公司业务,DELLNER BUBENZER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典丹麦的高端液压系统的全球供应商,公司生产的工业设备广泛应用于风能、海洋、船舶和工业等。

Hydratech公司在丹麦、捷克共和国、印度、美国和中国均设有服务和维修部门以及生产工厂。DELLNERqiUBENZER公司此次的收购,将为DELLNER集团新增300新员工, 这是DELLNER公司为实现其成为世界领先的刹车和相关电力传输产品的供应商的愿望所走出的巨大一步。

“Hydratech对于我们集团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完善了我们开创性发明的电动液压BUEL推进器系统, 这扩大了我们提供给我们的客户的服务,也加强了我们的液压专业知识”。首席执行官Marcus berg如是说。

公司将在未来以 DELLNER HYDRATECH的名义进行更多的业务运营。

Dellner Bubenzer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工业产品供应商,主要为物料处理、起重机和吊钩、集装箱处理、采矿、船舶、工业、海工、石油和天然气以及风能领域设计和制造制动系统。 瑞典的公司是私人拥有和部分s DELLNER集团自1936年以来历史的制造刹车。Dellner Bubenzer作为一家私营企业,自1936年以来就制造制动器。今年6月,集装箱装卸起重机方面的多家制动器品牌Dellner Brakes JHS、Dellner Brakes、Dellner Industrial、Pintsch Bubenzer和RIMA宣布合并整合成一家公司,统一由DELLNER BUBENZER进行运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