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吉鑫科技:证券事务代表李佳宾辞职

日期:2021-03-18    来源:吉鑫科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18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鑫科技 吉鑫风能 风电企业

吉鑫科技3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收到证券事务代表李佳宾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李佳宾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及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李佳宾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2020年年报显示,吉鑫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风电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1.22%、6.82%。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