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UL 完成为国际业主委托的激光雷达验证服务

日期:2021-03-10    来源:UL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10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激光雷达 测风设备 风速测量

2021年1月29日,北京莱维赛尔科技有限公司委托UL对一台地面激光雷达WindCube V2进行数据验证,以满足某海外业主对这套激光雷达的测量精度要求。UL在位于张北的激光雷达测试场对这台雷达进行了三个月的验证测试,把激光雷达测得的风速数据与位于四个高度层的低温型高精度风速计(零下二十度以上数据可用)数据进行对比验证。验证结果显示这台雷达的结果准确可靠,UL提供的验证报告也已获得业主的认可。该台雷达已经顺利交付给业主开始用于风资源测量。

UL的激光雷达测试场地可以对地面式和机舱式激光雷达进行基于IEC 61200-12-1: 2017 和 IEC61400-50-3: 2020 CDV标准的激光雷达验证测试。经过验证后的激光雷达,可以满足银行融资级别风资源的测试要求,以及未来功率曲线验证的要求。相较于传统的测风塔测量方式,激光雷达测量可以避免繁琐的征地及航空审批手续,更快速的布置和更方便进行远程监控。

作为风能标准的制定者及全球测试认证的从业者,UL一直致力为风电行业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相信此激光雷达测试场的建成,会为风电业提供更高效和快捷的检测服务。

关于UL

UL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独立从事安全科学事业的公司,拥有120多年引领行业进步的辉煌历史,旗下14, 000多名专业员工致力于为全人类创建更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通过调查研究和标准制定,UL 坚持不懈地推动安全领域的未来发展,积极满足不断增长的安全需求,并与企业,制造商,行业协会和国际监管机构密切合作,为日益复杂的全球供应链提供解决方案。

UL 旗下德国风能研究所(DEWI)及海上风电认证中心(DEWI-OCC)是全球风电专业技术从业者,可为风电机组制造商、部件供货商、项目业主、贷款方、投资方等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全球化风能服务。2016年10月 UL 宣布成功收购北美知名的可再生能源工程服务和咨询公司——AWS TruePower,以进一步完善自身在风能、太阳能领域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从而进一步扩大UL在全球可再生能源市场份额。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