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材科技:受疫情影响,2020年海外客户在国内项目订单大幅增加

日期:2020-11-24    来源:同花顺金融中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24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材科技 风电叶片 风电项目订单

近日,在某平台投资者互动活动中,中材科技透漏了2019年风电叶片出口占比。据其介绍,中材科技2019年公司风电叶片出口占比约10%;

另外,在2020年疫情影响下,直接出口减少,但海外客户在国内项目订单大幅增加,与海外客户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深。

中材科技风电叶片产业是国内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风电叶片设计、研发、制造和服务的供应商。产品开发实现了从1.0MW到7.0MW系列化推进,拥有六大系列60余个型号产品。适用于高低温、高海拔、低风速、沿海、海上等不同运行环境。全系列产品通过GL、DNV等国际认证。

目前,拥有北京延庆、甘肃酒泉、江苏阜宁、吉林白城、内蒙古锡林、江西萍乡和河北邯郸等七个兆瓦级风电叶片产业基地,具备年产4000套兆瓦级风电叶片的生产能力,规模化、专业化水平在国内位居行业前列。创立十年以来,已为全球12个国家提供陆上、海上复合材料风电叶片16000多套,装机规模27.9GW,占全球同期累计装机总量的7.0%,连续6年市场占有率保持全国第一。

互动如下:

11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中材科技提问, 请问公司目前风电叶片出口占比有多少?

公司回答表示,2019年公司风电叶片出口占比约10%,2020年公司受疫情影响直接出口减少,但海外客户在国内项目订单大幅增加,与海外客户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深,感谢您的关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