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风电服务双体船订单入手!新加坡企鹅船厂获一艘风电船订单

日期:2020-11-19    来源:龙de船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19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服务双体船 海上风电服务船 近海风电

总部位于都柏林的船舶运营商Farra Marine订购了一艘风电服务双体船,这是首艘悬挂爱尔兰国旗的此类型船舶。

新加坡企鹅船厂于9月初开始建造这艘长27米名为Farra Orla号的新船。新船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交付。

船舶设计方Incat Crowther表示,Farra Orla号是企鹅船厂Windflex 27系列中的第三艘船舶。设计方还表示新船在船速、载重吨和适航性方面均具备出色性能,能够在近海风电行业发挥多种作用。

这艘双体船载重吨超过50吨,拥有两个工作甲板,航行速度超过29海节。

新船的设计符合欧洲转移24名海工船员的规定,入BV船级社。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