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美国首艘自建海上风电服务船Eco Edison完成50%生产进度,将用于纽约州1.7GW项目

日期:2023-04-10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4/10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服务船 海上风电运维 海上风电项目

本周,首艘美国自建海上风电运维船只(SOV)完成50%的生产进度。

海上风电运维船用于海上风电项目运维技术人员的海上居住,相关技术人员将长期为海上风电项目提供涉及风电场及机组的运维工作。此外,运维船上也装载有技术人员所需的所有工具和设备。

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的造船企业Edison Chouest Offshore正在位于墨西哥湾沿岸的Terrebonne Parish地区加速建造美国境内首艘自建风电运维船只,长度为260英尺的Eco Edison号。

整体完工后,该船将于2024年被交付用于丹麦海上风电巨头Ørsted位于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地区的Eversource 公司。目前,总计400名工人正在参与该船建造本船,竣工后,将可容纳60名风电运维&技术人员。

Eco Edison号的建造是美国海上风电领域的重要里程碑实践,因为,这是首艘美国自建的满足美国《Jones Act(琼斯法案)》方案资质的海上风电运维船只。颁布于1920年的美国《Jones Act(琼斯法案)》是一项联邦法律,于“1920年前后生效,又称“海运商业法案”,其规定:在美国境内航行的船舶必须由美国制造,并在美国登记;船舶的所有权至少有75%是美国公民拥有;船员必须美国公民。如果经美国航运管理局的批准,外国公司可以短期租用美国船舶在美国港口之间从事贸易活动,或外国船舶暂时在美国国内航线从事运输。以此支持美国就业和美国国土安全。

Eco Edison号送至纽约州的杰斐逊港(Port Jefferson),在那里它将为South Fork 海上风电, Sunrise 海上风电以及Revolution 海上风电项目提供运维服务。上述三个项目完成并网后,预计这三处海上风电项目将实现约1.7GW可再生能源发电,可为超过100万户居民提供电力。

丹麦开发商Ørsted的收批美国海上风电机组运维技术人员目前正在接受综合性的培训课程,准备在今年下半年在完成South Fork风电项目建设后启动海上运维工作。

目前,来自墨西哥湾其他港口的运维船只已投入到South Fork海上风电项目的建设工作当中。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