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丨累计254MW!华能发布3个风电场3年期运维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11-13    来源: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13
08: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龙山风电场 灵华山风电场 中国华能 风电项目

据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11月11日,中国华能集团发布三个风电项目2021-2023年,为期三年的风电设备运行、检修维护工程招标公告,三个项目分别为华能高龙山风电场、华能灵华山风电场、华能蒋公岭风电场。

据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了解,华能高龙山风电场,总装机量为80MW,项目规模为28台EN-121/2.2和8台EN-131/2.3型风力发电机组、36台箱式变压器、4条35KV集电线、1座110KV升压站;华能灵华山风电场,总装机量为100MW,项目规模为50台金风风力发电机组、50台箱式变压器、5条35KV集电线、1座110KV升压站;华能蒋公岭风电场,总装机量为74MW,项目规模为24台FD108C和13台FD116A型风力发电机组、37台箱式变压器、5条35KV集电线(架空线)、1座110KV升压站。

据公告显示,三个风电场的工期要求为风电场的设备运行、检修维护工程,合同工期1年,实际服务期以投标人进场之日起计算。项目服务期限为3年,招标人每年对承包商进行服务质量评价,评价为B级及以上的可以签订下一年合同,合同一年一签,签约合同价与上一年签约合同价一致。其质量目标是设备维护合格率100%,优良率90%以上,保证设备正常的启动、运行和停运,实现风电场设备长周期安全经济稳定运行,投标人在运行维护合同实施期间负责维护的设备必须达到国家电网颁发的《供电企业安全文明生产达标与创一流规定(2000年版)》中要求的设备达标标准,设备消缺标准须满足招标人《外包单位缺陷管理细则》和《设备缺陷管理细则》等华能江西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规章制度要求,并鼓励投标人提出更高的目标。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