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盈利增长超50倍!中信重工2020上半年扣非净利1.1亿元

日期:2020-08-25    来源:大河财立方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25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信重工 海上风电 半年度财报

8月24日,中信重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

数据显示,上半年中信重工实现营业收入26.87亿元,同比增长10.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9亿元,同比增长77.4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1亿元,同比增长5034.59%。

据中信重工披露,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公司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坚持“两手抓、两手硬”,认真落实四项重点工作;将保护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实现了零感染、零疑似;采取符合企业自身特色的精准应对措施,实现了核心经营指标逆势增长。上半年公司各产业板块稳步发展,累计新增生效订单56.52亿元,同比增长48%。成功签订塔牌二期一揽子主机设备合同、海螺集团签订系列水泥主机备件合同、紫金矿业塞尔维亚项目系列合同、江苏金峰水泥矿渣立磨合同、中电投海上风电管桩等一批重点项目;先后与广东塔牌、溧阳金峰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深了双方在备件、维保服务等制造业服务业业务上的合作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