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50MW,陕西新能源雷家山项目风机基础全部浇筑完成

日期:2020-08-03    来源:陕西新能源  作者:王悦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03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风力发电 雷家山风电项目 风机基础浇筑

  7月22日,陕西新能源公司雷家山50MW风电工程项目风机基础全部浇筑完成,比原定工期计划提前46天,这是该项目继完成风机基础桩基施工、首台风机基础承台浇筑之后的第三个重要工程节点。

继3月工程建设复工以来,该公司认真落实“一防三保”各项措施,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精准统筹项目参建人员返岗,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返岗人员医学观察、隔离、检测等工作,对返岗人员精准管控,千方百计做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加强施工组织协调,主动与地方政府、当地村民、各参建单位沟通,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保证了风机桩基、风机承台的施工进度。全体参建人员以“科学组织、标准引领、质量为上、创造精品”为目标,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十必须两严格”要求,加强组织,科学谋划,倒排工期,倒班施工,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严格落实现场安全、质量、进度管控措施,对风机基础基坑验槽、基础垫层、钢筋绑扎及基础混凝土浇筑和养护等每一道施工工序严格把关,严格过程监督检查,有效保障工程建设质量,项目顺利通过了陕西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首次质量监督检查验收,为项目风机基础承台施工提前完成创造了积极有利的条件。

该项目风机基础浇筑完成,为后续吊装工作争取了工期,为完成年内建设任务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