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HamiltonJet为5艘风电运维船改装喷水推进器

日期:2020-06-09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09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运维船 风电运维 海上风电运维

喷水推进专家HamiltonJet公司日前表示,公司目前正与挪威船东Offshore Windservice AS公司合作,将5艘船由可调螺距螺旋桨改装成喷水推进和先进的控制技术。据介绍,该项目完成时,所有这5艘船都将配备2台HM721喷水推进器耦合HamiltonJet公司的AVX控制器。

HamiltonJet公司已经为全球超过80个海上风电运维船提供了支持,该公司首席执行官Ben Reed表示,“此次是这两种产品首次组合在一起,也是我们首次将这种尺寸的喷水推进器用于风场船。”

对于此次的Offshore Windservice AS公司项目,HamiltonJet设计了一种创新的方案,将喷水推进技术改装到现有船队中,“这清楚的表明,当改装符合主要要求时,您没有必要购买新船。”

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一艘船的改装,正在进行第二艘船改装,改装进展顺利。

Offshore Windservice AS公司首席运营官BillyThgerKristensen表示,“实际上,我们最终自己在第一艘船上安装了喷水推进器,这再简单不过了。我们更高兴的是,在改装发动机、齿轮箱和HamiltonJet喷水推进器的过程中,我们已经节省了大约5吨的重量,包括许多公斤的电缆,这大大减轻了该船的吃水,航速也大大超出了预期,振动和噪声比以前少得多,为船员和涡轮发电机工程师们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这对于定期每周一次登船在海上作业而言非常重要。”

HamiltonJet公司的AVX控制系统也给船舶运营留下了深刻印象,借助AVX,运营商可以进入HamiltonJet公司的JETanchor系统,这是市场上最好的不动手技术,具有两种运营模式,极大地简化了船员在开阔水域的工作,成为改变生活的工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