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专家组对木兰林管局监管风电项目占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日期:2018-10-31    来源:木兰资讯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10/31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木兰 林管局监管 风电项目

10月25日,北京专员办徐庆元、闫公宇处长,省林业厅资源处苗俊明处长组成检查组,对华润公司围场神仙洞风电场项目使用林地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利用2天时间,对该风电项目各项手续文件和档案材料进行了查阅,并召开专题会议,针对项目进展程度、用地采伐、监管等方面听取了华润公司、县林业局及木兰林管局多家单位的汇报。随后进行外业检查,抽取部分地块,检查核对建设地点、用地范围、林木采伐以及植被恢复等内容。

结束后,检查组对该项目使用林地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徐处长对木兰林管局在用地监管方面做出的积极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后续工作,尤其是临时使用林地及恢复林业生产条件方面进行了着重强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