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平阴一期、长清一期风电场顺利完成年度定检工作

日期:2016-08-29    来源:大唐鲁清  作者:毕诗泉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8/29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风电运维 风电安全

本网讯 近日,山东清洁能源公司平阴一期、长清一期风电场顺利完成年度定检工作。

该公司认真部署两个风场定检各项工作,分解任务到责任人,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位,确保定检管理工作顺利实施。公司领导小组制定了严密的《设备检修管理策划书》和《定期检修工作进度网络图》,对定检工作的每个阶段都提出了具体的实施内容和时间要求,做到层层落实,步步推进,确保定检管理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

针对设备多,分散广,人员少的实际困难,该公司提早谋划,周密部署,强化措施,扎实完成两个风场的定检工作。本次定检中,该公司结合现场实际,着力加强对管理标准、工作标准、技术标准、设备分类、台账清查等工作的完善,全面夯实基础工作,确保今后有据可查;同时,在现场安全管理方面,该公司相关责任人驻扎现场,做好协调和监督,确保整个定检过程符合安全规范和技术规范,杜绝违章行为,避免事故发生。

据了解,本次定检,该公司共完成变电设备计划检修项目50大项,定检计划消缺项目37项,检修过程发现消缺项目78项。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