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孙国臣到龙煤双鸭山集贤风电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10-10    来源:龙安三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10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安三公司 风力发电 发电机组

10月9日,龙江安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孙国臣一行到龙安三公司承建的龙煤双鸭山集贤200MW风力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调研指导工作。龙安三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朱景明,副总经理万向辉,副总经理胡志杰;龙江安装集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蒋诚参加。

孙国臣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度、安全施工作业、标准化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项目策划等工作情况。

在项目部会议室,孙国臣认真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细致了解了当前项目建设的重点、难点及工期计划,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工期进度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孙国臣指出,作为集团重点项目,必须实时跟踪强化项目质量管控,守牢安全生产红线,确保高品质如期完成各项目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时协调解决难点、堵点,合理安排施工,科学规划各项工作。要学习借鉴先进施工经验和做法,充分发挥项目管理干部作用,带领项目部全体人员严谨策划、严格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持续保质保量加快推进各项建设工作。

孙国臣强调,在项目建设管理中,要按照施工方案精准把控,把握好施工关键节点。党员干部要靠前引领,着力破除固有思维,坚持以“闯”的劲头和“拼”的勇气自我加压,发挥优势潜能,实现赶超跨越。要结合项目现场施工特点,强化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和榜样选树力度,为加快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力争打造龙安精品工程,为建设单位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龙煤双鸭山集贤200MW风力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建设地点位于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境内,建设内容包括项目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及建设总装机容量200MW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施;建设规模为32台风机,32台混凝土塔筒+钢塔筒,32台7000kVA箱式变压器,220kV升压站以及集电线、道路、送出线路、储能电站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