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河钢唐钢公司优质中厚板用于越南风电厂建设

日期:2016-03-09    来源:河北工人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3/09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钢唐钢 越南风电 风电建设

3月2日,河钢唐钢中厚板公司为越南风电厂工程建设的1500吨优质中厚板,经用户现场考察得到充分认可,即将发往越南。围绕产品与市场,河钢唐钢中厚板公司不断深化产品结构调整,凭借临港优势,瞄准国际市场需求展开攻势,通过发现需求、跟进订单到生产过程保障, 努力推进产品出口,提高在海外市场的占有率。

河钢唐钢中厚板公司采取积极措施大力拓展国际市场,不断开拓新的客户资源,全力组织好出口板材生产,以优质产品赢得国际市场用户信赖。针对出口越南的板材生产,该单位精心安排生产计划,控制轧制节奏,科学选择周期,确保出口板材生产顺行和质量稳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