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葛洲坝集团签约巴基斯坦吉姆普尔风电项目

日期:2014-11-12    来源:中新网-湖北新闻网  作者:中新网-湖北新闻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4
11/12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葛洲坝 巴基斯坦 吉姆普尔 风电

    湖北省委2014年第三批巡视已全部进驻(联系名单)武汉市长为“锤钉兄弟”作批示: 彰显城市主人翁精神党报:把不廉干部刷出局 把清廉有为的干部提上来 本届政府前两年中央层面的核准项目将减少约76% 利比亚海滨城市宣誓效忠IS 反对者被杀害 媒体称安倍或在本月19日解散众议院举行大选 中巴两国

总理共同出席巴基斯坦吉姆普尔风电场项目签字仪式

  日前,在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的共同见证下,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与巴基斯坦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人民大会堂正式签署巴基斯坦联合能源吉姆普尔风电场一期项目EPC合同。


  该项目是继NJ水电站、SK水电站之后,葛洲坝集团在巴基斯坦承建的又一大型公共工程,标志着葛洲坝集团在海外风电市场等新能源领域的重大突破。

  巴基斯坦联合能源吉姆普尔风电场一期项目位于巴基斯坦信德省境内,距离巴基斯坦最大港口及工业城市卡拉奇110公里。工程场区总占地面积约14平方千米,装机容量100MW,年上网电量27478.2万千瓦时,合同工期18个月。该项目为中巴经济走廊优先实施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目前巴基斯坦境内严重缺电的问题,并优化巴基斯坦能耗结构,减轻巴基斯坦政府动用大量外汇进口原油和石油产品给国家财政和国民经济带来的压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