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鉴衡参与全国数据资产登记评价及价值服务研讨,共话数据资产新发展

日期:2024-04-16    来源:鉴衡认证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4/16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鉴衡认证 风能行业 能源数据

2024年4月10日,全国数据资产登记评价及价值服务主题研讨会在北京市东城区委中关村科技园区东城园工作委员会隆重举行,鉴衡认证参加此次研讨会,并签署《全国数据资产价值服务可持续性共识倡议书》。

此次研讨会围绕数据资产合规、登记、评价、入表、资本化、价值化等核心议题,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在数据资产服务中心筹建、数据资产价值服务标准、互联互通互认机制等议题上,形成了一定的共识,认为建立统一的数据资产服务中心,制定科学合理的价值服务标准,以及实现跨城市互联互通互认机制,是推动数据资产化、资本化的关键所在。

鉴衡认证是国家认监委批准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也是北京数字经济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数据交易工作组成员单位,深入参与了北京市地方标准《数据交易服务指南》《数据交易通用要求》《数据交易安全评估指南》《数据资产登记指南》《数据资产质量评估指南》编制工作,正在积极制定《能源数据质量评价指标体系》《风能行业数据质量评价规范》,助力数据资产安全有序发展。鉴衡认证将继续在数据相关标准编制和推广中发挥建设性作用,为推动我国数据资产服务行业的合规有序发展注入新动能,为数字经济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