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一重拜访中国远洋海运!深化装备制造等领域合作

日期:2024-04-15    来源:中国一重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4/15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一重 中国远洋海运 风电装备制造

4月8日,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徐鹏一行拜访中国远洋海运党组书记、董事长万敏,双方就加强对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集团公司领导陆文俊,中国远洋海运领导林戟参加会议。

徐鹏对中国远洋海运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中国一重的历史沿革、生产经营等情况。徐鹏表示,当前,中国一重正立足“13691”发展战略,坚持材料与装备并重,制造与服务并举,国内与国际共同拓展,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同步发力。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着力在装备制造、科技研发、物流业务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推动我国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万敏对徐鹏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远洋海运的产业布局、生产经营等情况。万敏表示,中国远洋海运正以航运、物流等为基础和核心产业,以产融结合、装备制造等为赋能产业,全力构建“航运+港口+物流”一体化服务体系。希望双方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强沟通交流,聚焦科技创新、装备制造等领域,探索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协同发展。

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