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200MW!华能河北上安电厂首批风电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24-04-01    来源:华能河北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4/01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机组 储能装置

3月31日,华能围场“风光储氢热一体化”项目(风电200MW)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上安电厂围场风电储能一体化项目(风电200MW)同步开工,进入施工阶段。

两个风电项目装机容量共400兆瓦,是上安电厂建厂以来第一批开工建设的风电项目,也是河北分公司“十四五”期间第一批开工建设的风电项目,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两个项目计划安装56台6.7MW风力发电机组,4台6.2MW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建设30MW/60MWh、30MW/120MWh储能装置,新建两座220kV升压站。投产后,预计年发电量约10亿千瓦时。

上安电厂坚定落实河北分公司“2221”发展战略,坚持“提质量、控造价、快推进、保收益、保合规”的基本要求,坚定不移地完成年度发展任务,持续擦亮“首批”品牌,为分公司实现“1115”战略目标再造新优势。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