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广西防城港A场址海上风电塔筒项目(II标段)顺利开工

日期:2024-03-19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19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塔筒 风电项目

以信任赢得市场,以质量保供履约。阳江公司承制的广西防城港一期海上风电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凭借一期项目的高质量履约基础,阳江公司获得了业主、监理方深度认可。近日,防城港二期海上风电塔筒项目顺利开工。

该项目位于防城港南部海域,规划装机容量70万千瓦,装机容量为289MW,安装34台8.XMW风机,阳江公司承接14台塔筒的加工制造任务。

为保证该项目按期交付,阳江公司根据现有生产任务,组织召开筹划部署会议,针对多项目交叉进行,做好充足准备及保供,多举措保工期:一是严格原材料采购进厂验收制度;二是根据生产情况以及人员配置制定排产计划;三是组织人员从工艺流程、技术规范、设计要求,质量把控等要点开展技术交底;四是提前落实设备检修维保工作要求,确保设备正常运行,齐头并进保障项目顺利履约。

后续,阳江公司将凝心聚力,抓细节、抓质量、保履约,不断推动项目技术创新,进一步提升“四局装备”品牌影响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