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国内单机容量最大海上风电项目

日期:2024-03-18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18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局装备 东方电气 海上风电项目

近日,公司收到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我国单机容量最大海上风电项目—华润连江外海海上风电项目塔筒采购。该项目是国内首个批量化使用单机容量最大机型—18兆瓦风机的海上风电项目,由中国水电四局(福清)装备工程有限公司执行。

华润连江外海海上风电场项目位于福建省连江东侧海域,风电场规划容量70万千瓦,拟安装39台18兆瓦海上风机,福清公司负责该项目32套导管架基础塔筒和7套单桩基础塔筒的所有制造任务。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可达33亿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煤约95.8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63.2万吨,还可节约淡水,减少相应的废水排放和温排水等,有十分显著的环境效益。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成功巩固了福清公司在闽海上风电装备制造领域的市场,更坚定了福清公司坚持以“现场保市场”的决心,以完美履约获得订单的工作宗旨。福清公司将再接再厉,持续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项目建设中,精心策划、周密布置,确保项目履约,以优异的答卷回馈业主的信任。同时也将抢抓机遇,持续深耕福建市场,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项目建设和服务,进一步提升“四局装备”品牌影响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