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吉林洮南分散式混塔制作项目

日期:2024-03-15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15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局装备 混塔制作项目 酒泉新能源

近日,公司收到一重(黑龙江)风电混塔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吉林洮南分散式混塔制作项目,该项目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承建。

吉林洮南分散式风电项目建设规模22.1兆瓦,拟安装4台混凝土塔筒,塔架总高度为160米,其中混塔段高度131.88米,钢塔段高度25.28米。该项目是吉林洮南市新能源乡村振兴工程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大大增加吉林洮南市新能源发电量,有效改善当地用电结构,推动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

吉林洮南分散式混塔制作项目是公司在混塔制作领域继黑龙江华电250兆瓦风电混塔项目后的良好延续。酒泉新能源公司积极跟踪对接业主,凭借良好的履约能力、优良的产品质量、高效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业主单位的高度认可。此次项目的中标是一重(黑龙江)风电混塔有限公司对“中国电建”混塔产品的认可,同时也体现了酒泉新能源公司多元化、可持续发展。

后续,酒泉新能源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提前筹划,协调各方优质资源,高效组织、合理布置,秉承“科学管理,诚信守法,争创优质,持续改进”的服务理念,坚持“认真履行合同,让业主和顾客满意,创造精品工程”的质量方针,圆满完成混塔制作任务为打造“四局装备”品牌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