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纽约拒绝重新谈判海上风力发电购买协议

日期:2023-10-16    来源:风电新视角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16
18: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力 可再生能源 清洁能源

纽约州公共服务委员会拒绝了一组海上风力开发商提交的请愿书,他们要求消费者为四个拟议的海上风力项目提供数十亿美元的额外资金。

请愿书是由帝国近海风力公司、灯塔风力公司和日出风力公司提交的。除了海上风力项目,一个州可再生能源贸易协会也希望为86个陆基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额外资金。

请愿书寻求调整与纽约州能源研究和发展局签订的可再生能源信贷(REC)和海上风力信贷(OREC)电力购买协议(PPAs ),以应对影响项目经济的近期通胀压力。

请愿书普遍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使这些项目面临前所未有的全球和区域供应链瓶颈、高通胀以及利率上升导致的资本成本增加。

此外,请愿书确定了与乌克兰战争有关的影响,包括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增加以及由此导致的关键部件和设备的短缺和价格上涨。

该委员会否认了财政救济,称其希望保留竞标过程,以“保护消费者的最公平、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为纽约提供急需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寻求的修正案不“符合该州纳税人的最佳利益”。

“根据每月账单,批准在竞争性采购流程之外修改已执行合同的请求将导致住宅客户每月账单增加高达6.7%,商业或工业客户每月账单增加高达10.5%,具体取决于服务区域和提供的救济水平——高于已经承诺的水平,”该委员会解释说。

该委员会补充说,该决定重申了竞争性采购是帮助纽约实现其目标的最佳、最有效的方式,该目标是到2030年至少70%的电力负荷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到2035年开发9000兆瓦的海上风能,到2040年实现零排放资源,满足全州的需求。

rsted已经发表了一份声明,声称拒绝请愿书已经使924兆瓦日出风力发电项目的发展处于危险之中。丹麦开发商表示,它正在审查这一决定,如果没有额外的资金,该项目的可行性将受到极大挑战。

“及时开发日出风能对于实现该州2030年清洁能源目标至关重要。我们将评估我们的下一步措施,并尽快传达项目的状态,因为我们的合资企业和董事会将根据这一决定考虑未来的最佳选择,”rsted集团执行副总裁兼美洲区首席执行官David Hardy说。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