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加码风电!川能动力有“大动作”

日期:2023-08-04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8/04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能动力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8月4日,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能动力”或“公司”)发布《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会议安排的公告》。

公告披露,深圳证券交易所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23年8月10日召开2023年第10次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议会议,审核川能动力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申请。

此前公告,川能动力拟向东方电气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川能风电20%股权,交易作价12.94亿元;拟向明永投资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川能风电10%股权及川能风电下属美姑能源26%股权和盐边能源5%股权,交易作价9.72亿元。本次交易标的资产作价合计22.65亿元。

同时,川能动力拟向不超过三十五名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特定对象发行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2.65亿元,用于凉山州会东县小街一期风电项目、凉山州会东县淌塘二期风电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凉山州会东县小街一期风电项目建设地点为凉山州会东县小街乡、老口乡、铅锌镇附近的山脊一带,总装机容量16万千瓦,安装 40 台单机容量 4 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凉山州会东县淌塘二期风电项目建设地点为凉山州会东县老君滩乡,总装机容量 12 万千瓦,安装 30 台单机容量 4 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

川能动力表示,本次交易前,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垃圾发电等新能源发电业务,锂矿开采、锂盐加工等锂电储能业务,以及环卫一体化和环保设备销售业务。本次交易系上市公司收购合并范围内下属公司的少数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发生变化。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