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中车株洲所中标9个风电项目,总容量1.4GW!

日期:2023-12-26    来源:中车能源  作者:李峥嵘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2/26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车株洲所 嘉泽新能源 风电项目

近日,中车株洲所接连收到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嘉泽)东北分公司公布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鸡东、密山、绥滨等地9个风电项目,项目总容量达1.4GW。这是双方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在风电、光伏、储能、电站设备等新能源领域加强合作的重要体现。

宁夏嘉泽作为国内一流的新能源上市企业,中车株洲所从2021年初开始与其进行合作,逐步深化合作关系。双方在2021年与鸡西市政府签订三方协议,合力打造鸡西中车·嘉泽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共同开发鸡西市新能源资源。通过此项合作,中车株洲所助力宁夏嘉泽在鸡西市获取2.6GW风电开发指标,此次中标的1.4GW项目就是双方密切合作的生动呈现。

未来,中车株洲所将继续与宁夏嘉泽紧密配合,深化合作,共同争取后续鸡西市的新能源开发指标,促进当地能源结构转型升级,为我国“双碳”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