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寻求推迟风机交货时间

日期:2023-08-03    来源:风能专委会CWEA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8/03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整机商 西门子歌美飒 风电机组

据媒体报道,风电整机厂商西门子歌美飒(Siemens Gamesa)正在 "寻求推迟风电机组的交付"。报道表示,西门子歌美飒母公司西门子能源希望将发货时间最长推迟七个月,该公司正努力找出并解决各种存在的问题。

西门子歌美飒则表示风电场业主可能只会面临“稍微的延迟发货”。近几个月来,西门子歌美飒受到了一系列技术审查,因为该公司披露了一些机型可能的质量问题,而这些问题可能需要花费 10 亿美元甚至更多才能解决。

彭博社援引未具名人士的话表示,正在进行技术调查的 4.X 和 5.X 平台的三个不同区域存在问题,因此西门子能源希望将机组的交付时间最多推迟七个月。

法国开发商 Engie 上周表示,正在调查公司拉丁美洲两个项目的相关平台的问题。

西门子歌美飒发言人表示,在交付给客户之前,公司希望尽力消除可能出现的问题。在个别情况下,这可能意味着“稍微会有延迟”,但这并不意味着必然会延迟。

西门子歌美飒部分平台存在质量问题的消息在6月份被披露之后,导致公司股价下跌。西门子能源公司计划于近期向投资者通报西门子歌美飒公司的最新情况,西门子能源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斥资 43 亿美元完全收购了西门子歌美飒公司的股份。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