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国内首座综合型浮式风机基础项目顺利关键性试验

日期:2023-08-01    来源:南通振华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8/01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浮式风机 浮式风电 风力发电

7月27日凌晨,南通振华重装舟山基地一片灯火通明。这里,龙源福建浮式风机项目正在进行发运前最关键的试验——浮式风电倾斜试验。

为避免台风“杜苏芮”及岱山海域潮水变化对后续拖航及风机安装计划的影响,舟山基地项目部团队通过精心策划、认真筹备和周密部署,决定在台风来之前进行这项关键性试验。

在项目团队的日夜奋战下,项目倾斜试验于28日凌晨顺利完成。期间,设计、工艺、生产、测量记录等岗位人员发扬“一人走百步,不如百人走一步”的团队精神,协作配合,攻坚克难,顺利通过监理及CCS的验收,为后续出坞、拖航及交付预留了充足的时间。

龙源福建浮式风机基础项目为海洋牧场、光伏发电融合的半潜式基础平台科技项目,含渔业养殖设备设施、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等。整个项目重达5000多吨,由振华重工完全自主设计、建造、调试,也是国内首座综合型浮式风机项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