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河南洛阳双瑞海上风电叶片项目首吊成功!

日期:2023-06-16    来源: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16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叶片 风电项目

6月15日上午,随着第一根钢柱准确就位,位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营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园的“洛阳双瑞年产120万千瓦渤中大型海上风电叶片项目”钢结构“首吊”顺利完成。

此次首吊仪式标志着项目全面进入钢结构施工阶段,预计年内达到投产条件,为年底的顺利交付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年产120万千瓦渤中大型海上风电叶片项目由洛阳双瑞风电叶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新征土地350亩,规划厂房总建筑面积10万平,达产后预计年产值为15亿元,年利税约为1.5亿元,带动就业约600人。

项目建成后可满足4条16MW级大型海上风电叶片产线布局,具备年产120万千瓦大型海上风电叶片的生产能力。该项目立足山东,辐射河北、辽宁,面向国际,可充分满足渤海湾及山东沿海区域市场需要,是公司向海图强的又一战略型海上风电基地。    

“厂房钢结构首吊在工程建设中具有十分重要的节点意义,今天我们一起见证了这个重要的时刻。”东营市东汇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涛说,渤中大型海上风电叶片项目是开发区重点推进的项目之一,项目自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克服重重困难,盯上靠上对接政府主管部门、材料供应商,精心组织、科学合理优化施工部署,全力抢工期、促进度,确保各分部、分项节点目标如期实现。

开发区海上风电产业发展迅速,不到一年的时间落地了总投资247亿元的25个项目,项目层次、规模、产业聚集度、落地建设速度等都处于全国各海上风电产业基地前列,跑出海上风电产业的开发区速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