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新疆乌鲁木齐达坂城100万千瓦风力发电市场化并网(配套储能)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3-06-06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06
17: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6月4日,由新疆分公司承制的乌鲁木齐达坂城100万千瓦风力发电市场化并网(配套储能)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该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县柴窝堡湖附近(乌鲁木齐县界内),项目拟安装25台GW171-6250千瓦并网型发电机组,轮毂高度 105米,最大直径4.86米,单套重约362.22吨,总工程量约9055.5吨。

自项目开工以来,面对生产周期紧、任务重、高温天气等一系列困难,新疆分公司全力筹备。前期钢板配套性较差,分公司指派专人前往钢厂进行蹲点配套催货,确保该项目正常进行。积极和业主进行沟通并制定了详细的生产计划,定期组织召开安全、质量、进度例会,及时解决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证各工序顺利推进,为首套塔筒的顺利发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首套塔筒的顺利发货,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发货阶段,极大的鼓励了全体员工,也为该项目的良好履约奠定了坚实基础。后续,新疆分公司将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为新能源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