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甘肃山丹绣花庙风电项目建设正酣

日期:2023-03-29    来源:中国张掖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29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风电产业

3月27日,山丹县绣花庙风电场项目建设现场,建设者们正在拆卸大型吊架。

连日来,山丹县绣花庙49.5兆瓦风电场项目建设正酣,建设者们忙着进行塔筒、主机、叶片吊装和汇集站变压设备的安装调试,确保5月底并网。山丹县绣花庙地处河西走廊狭长地带,受地理位置影响而形成“狭管效应”,年平均风速6.2m/s,平均风功率密度129w/m2,是建设风电的理想区域。山丹县凭借这一特有优势,建设49.5兆瓦风电场,将成为河西走廊新能源基地风力发电的重要基地。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