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河北张家口明阳新能源高端制造产业基地一期主体完工

日期:2023-03-23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  作者:王宁 苏芮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23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阳新能源 明阳智能 风电产业

近日,位于张家口万全区的明阳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生产基地项目主体完工,开始内部施工,一期工程预计本月底正式投运。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1000亩,建设期为2022年至2024年,一期重点打造主机和叶片制造基地,形成5-9兆瓦主机和90-110米叶片生产能力。基地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涵盖全产业链的制造集群,打造出集研发、实验、制造、应用一体的产业示范区,优化本地产业结构,带动地方高质量发展,同时与明阳智能北京中心研发团队相呼应,在冀北地区形成最具创新能力的风电产业制造集群。

2021年11月,张家口市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打造集风电主机、叶片、电控及电气等于一体的贯穿风电核心产业链的张家口明阳新能源高端制造产业基地项目,推动技术成果产业化和产业发展,为张家口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