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日本清水海上风电塔筒制作项目顺利完成发货

日期:2023-03-20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李佰霞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20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塔筒 风电产业

3月17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青岛基地承制的日本清水海上风电塔筒制作项目顺利完成集港发货。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日本富山县入善町海域,拟计划安装3台MySE-3.0兆瓦抗台风机型,该机型塔筒总高度70米,塔筒最大直径5.5米,单套塔筒总重约341吨。在全球“碳中和”的趋势背景下,此项目将为日本海上风电的发展注入活力,对日本实现节能减排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作为首个日本海外出口项目,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公司统筹安排,采取多项措施推进项目开展:一是自合同签订以来,第一时间与各原材料生产厂家取得联系,安排专人跟踪催促,确保各原材料按时到货。二是项目开工后,青岛基地周密部署、有序推进、务求实效,提前熟悉工艺技术要求,制定严谨的生产计划,保障后续生产顺利进行。三是生产过程中基地质检人员严格按照工艺要求进行验收,全过程监督,并对塔筒内平台框架、电气设备等进行提前适配,待合格后形成影像资料。四是集港前期,基地协同运输单位从人员车辆、行车线路、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安排,制定了科学严谨的管理方案,确保所有塔筒安全顺利完成集港。

该项目顺利完成发货,标志着装备公司进军日本市场首战告捷,鼓舞着四局全员继续奋进。下一步,装备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聚焦海上风电发展新动态,为打造四局精品工程而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